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毫末智行“小魔盒3.0”亮相2022CES 中国硬科技闪耀国际舞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08 11:16

最近,毫末智行的“小魔盒3.0”干了件大事儿!!是不是非常好奇呀~我们直接走出了国门站上了国际的舞台!

2022年1月5日,作为科技界年度重头大戏的2022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此次大会重点展现 AI、AR/VR、游戏和计算、数字健康、汽车和交通、家庭娱乐、智能家居等方面的最新科技,而当下炽手可热的汽车/自动驾驶赛道是今年的绝对热门。各大头部芯片厂商、自动驾驶企业、激光雷达公司和整车企业,带来了一大批最新的技术和产品集中亮相。

图片

毫末智行携与高通联手研发的辅助驾驶域控制器——小魔盒3.0也在 2022CES 高通展台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访者的驻足。

图片
图片

本次亮相 CES 的小魔盒3.0,是毫末智行联合高通推出的目前全球算力最高的可量产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其平台单板算力达 360TOPS,可持续升级到 1440TOPS,可以支撑大量的感知推理计算,以及车端感知数据的筛选、清洗、脱敏和回流。同时,小魔盒3.0的所有算法由毫末智行全栈自研,是毫末智行辅助驾驶系统的 AI 自动驾驶大脑,也是中国自动驾驶界的算力怪兽。

图片

毫末智行 CEO 顾维灏曾在不久前举办的 HAOMO AI DAY 上提到,毫末智行辅助驾驶系统 HPilot 即将推出城市 NOH 这一功能,届时将会配备全球最大算力的辅助驾驶域控制器小魔盒3.0。

图片

由于城市道路是多样性的,城市 NOH 会比高速 NOH 复杂很多,例如规则不定的路口、表现各异的红绿灯、多变少和少变多的车道、以及用锥桶和围挡圈起来的临时道路。此外,城市的交通参与者和城市交通流也为城市 NOH 设置了一道道难关。而小魔盒3.0的出现,将成为自动驾驶汽车具备更快、更及时的感知能力和响应能力的有力支撑。高通技术公司产品市场高级总监艾和志表示:“高通技术公司期待与长城汽车和毫末智行共同完成 ICU3.0 计算平台的设计和开发工作,赋能终端消费者的智慧出行”。

2022年搭载小魔盒3.0的长城汽车在感知能力方面会是中国市场最领先的产品,预计未来三年将搭载超100万辆乘用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