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发布亮相 全新丰田红杉发布预告图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1-19 11:58

近日,行车视线从丰田官方获悉了全新一代红杉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基于TNGA-F平台打造。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新车亮相的具体时间,预计新车有可能在2022年2月11日举办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

即将发布亮相 全新丰田红杉发布预告图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仅露出了尾部45°的一部分,但整体设计语言预计将于此次发布的全新丰田坦途相类似,力量感十足的线条也让其看起来更具肌肉感,且定位为全尺寸SUV。

即将发布亮相 全新丰田红杉发布预告图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也将于全新坦途区别不大,将搭载丰田最新研发的3.4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5马力,最大扭矩649牛·米。此外,新车还将会配备i-Force Max混动系统,并作为新车的旗舰型号推出,其综合功率为444马力,最大扭矩为790牛·米,同时还将配备带多种驾驶模式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