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兰诺记公司推出全新Hakkapeliitta R5系列冬季轮胎 适用于乘用车、SUV和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30 11: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芬兰诺记轮胎(Nokian)推出全新Hakkapeliitta系列轮胎,包括用于乘用车的Hakkapeliitta R5,用于SUV和跨界车的R5 SUV,以及用于电动汽车的R5 EV。诺记团队强调该系列轮胎的冬季安全性能,包括冰上抓地力舒适性绿色驾驶功能,这得益于新的胎面设计和复合材料,以及多年的研究。

图片1.png

(图片来源:Nokian)

新的Hakkapeliitta R5系列轮胎将从2022年秋天开始上市,包括近160种不同尺寸的产品,车轮直径从14到22英寸不等。这些轮胎分三种速度类别:Q(160 km/h)、R(160 km/h)和T(190 km/h)。

与其前身Hakkapeliitta R3相比,R5具有更新的胎面花纹,胎肩和周边区域的胎面花纹块增加了40%。这意味着轮胎的接触面积增加,在湿滑的道路上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操控性。在新的Double Block Grip设计中,胎面花纹块从中间开始,向肩部区域扩展,一分为二。该轮胎还增加了10%的刀槽花纹,以确保在轮胎磨损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安全的抓地力。自锁式3D刀槽花纹,在接触路面时将胎面花纹块压在一起,从而改善转弯时的操控性。

新的Silent Touch胎面设计,使胎面花纹块分布更加平衡。尽管胎面花纹块数量增多,但单个花纹块和凹槽却缩小了。这有助于提高舒适性,减少车内噪音。

Hakkapeliitta R5还包含独特的北极抓地力晶体(Arctic Grip Crystals)。据介绍,这些晶体“混合在胎面胶中,像内置螺柱一样工作,可在橡胶内部形成锋利、坚韧的抓地边缘”。

由于采用新的Green Trace复合材料,该轮胎的滚动阻力比其前代产品低4.4%。这有助于降低燃耗,并延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另外,其胎面凹槽有助于排水和去除雪泥,确保稳定可靠的抓地力。

“新款Hakkapeliitta R5适合北方冬季条件,在空旷、潮湿、结冰和下雪的道路上,提供可预测的性能。”

Hakkapeliitta R5 SUV“专为满足强大的大型SUV车型和跨界车的需求,并配备与同等乘用车车型相同的安全功能和现代技术”。

Hakkapeliitta R5 SUV还采用了Aramid Strong Sidewall技术。该技术内置于该公司所有的SUV产品中,并采用合成芳纶纤维,以实现最佳的胎侧加固,并提高抗割伤和冲击损伤的能力。

在专为电动汽车设计设计的Hakkapeliitta R5 EV中,该公司的工程师“特别注意隔音,尽管Hakkapeliitta R5的噪音水平已经很低,但融合SilentDrive 技术,充分提升了驾驶舒适性。通过在轮胎内衬层上添加一层吸音泡沫,实现极低的声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