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混动全球销量超1900万 中国占150万

汽车 pcauto 2022-01-19 11:0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丰田官方表示:旗下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全球销量已突破1900万,而在中国这个数字也达到了150万。

2015年,丰田率先实现混合动力总成国产化,搭载国产混动总成的车型陆续上市销售。至此丰田混动销量开始一路攀升,消费者对丰田HEV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中国销量突破100万,丰田混动用了15年,从100万到突破150万只用了15个月。如今,在路上平均每10辆混动车,就有近7辆是丰田混动,而且还在不断创新销量增长的速度纪录。

历经25年磨砺,丰田混动核心技术——电池、电机、电控,实现四代更迭,越发的成熟先进。相比第一代混动系统,如今的三电组件体积更小、性能更强、成本更低,大幅提升动力油耗表现。TNGA架构的加持,进一步强化混动车型产品力,产品保值率遥遥领先。多重电压监测、碰撞后自动断电等多重防护措施为电池安全保驾护航。据丰田官方统计,截至目前,丰田旗下1900万混动车型没有出现过一起因为电池故障而导致的触电(漏电)、电池燃烧或者爆炸案例。(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