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充电仅需6分钟 Voltempo推出1,000kW电动汽车HyperCharging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30 14:5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Voltempo公司宣布推出1,000kW电动汽车集线器充电系统HyperCharging,仅需六分钟即可充满电,比同类充电系统快2.8倍,且可同时为24辆汽车充电

voltempo.jpg

(图片来源:Voltempo)

Voltempo表示该系统旨在满足服务站和车队的需求,适用于汽车、货车、卡车和公共汽车。其电力来源较多,如可将国家电网与太阳能和电池储能等当地绿色能源相结合。

Voltempo首席执行官Michael Boxwel表示:“我们的HyperCharging为业界首创,且已进行公开演示。在演示中,我们在电动汽车中安装了采用原型电池,并在6分钟内充满了电。这证明我们的HyperCharging系统可通过动态电源管理将当前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提高30%。此次演示也表明该系统可为下一代电动汽车充电,所需时间于传统汽油车辆加油的时间接近。”

在伯明翰Voltempo技术设计中心可以看到HyperCharging的演示版本。该系统首批安装将于3月开始,且充电中心将选址于伯明翰Tyseley能源公园。Voltempo方面表示其技术将使加油站成为具有成本效益的充电中心。

HyperCharge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尤其是需要同时为大量车辆充电的地方,而且该技术的模块化系统使其安装速度比其他充电系统快7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