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tPipe参与达尔文项目 成功演示自动驾驶汽车无缝通信切换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31 10:2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D-WAN解决方案供应商FatPipe Networks宣布成功完成与达尔文项目(Project Darwin)的无缝故障转移网络技术联合演示。

FAT.png

(图片来源:FatPipe Networks)

达尔文项目由达尔文创新集团(Darwin)、英国电信运营商Virgin Media O2、西班牙卫星公司Hispasat和欧洲航天局(European Space Agency)联合开展,旨在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连接解决方案。Darwin正在开发使设备和车辆在卫星和地面网络间无缝切换通信的技术。即使在覆盖范围可变的区域,这项技术也可保持自动驾驶汽车的连接。

在这次演示中,Darwin为一辆厢式货车配备了该强大的通信技术,并驾驶该车辆穿过英国康沃尔郡,而该地区的卫星和地面通信设施都非常落后。此次演示旨在展示该技术如何使货车能够在移动中不间断地传输和接收信息,并在必要时在卫星和地面网络间切换。FatPipe提供的技术可使车辆和服务器间通过地面和卫星路径进行通信。

Darwin团队表示:“FatPipe及时提供了SD-WAN设备,并提供了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该团队致力于展示设备功能并诊断车辆和实验室服务器间端到端路径中的配置问题。”

FatPipe Networks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anch Datta女士表示“很高兴可以参与到达尔文项目中。FatPipe专为此类用例设计,旨在扩展以满足对大量车辆及其通信需求以及物联网部署的需求。FatPipe能够同时处理1600万个会话。FatPipe的技术旨在不丢失数据包或会话的情况下无缝故障转移数据。FatPipe具有完整的安全功能,可防止入侵。我们期待与Darwin团队密切合作以应用该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