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顿完成收购Royal Power Solution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06 17:14

当地时间1月5日,动力管理公司伊顿宣布完成对美国Royal Power Solutions公司的收购。根据双方的协议条款,伊顿为Royal Power Solutions支付了6亿美元,约为Royal Power Solutions公司2022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预期的13.6倍左右。

Royal Power Solutions是一家高精度电动连接组件公司,产品可用于电动汽车、能源管理、工业和移动出行市场。该公司约有450名员工,在伊利诺伊州的Carol Stream和墨西哥的克雷塔罗设有生产设施,并在密歇根州坎顿拥有销售和工程办公室。

伊顿工业部门总裁兼首席运营官Heath monsmith表示:“与电气化相关的增长机会正在加速,伊顿正通过我们的移动出行和电气业务全面参与其中。Royal Power Solutions的加入增强了我们电动出行、航空航天和电动化业务利用长期增长趋势的能力。我们很高兴地欢迎Royal Power Solutions加盟伊顿。”

伊顿的使命是通过使用动力管理技术和服务来改善生活质量和环境。该公司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更安全、更高效、更可靠地管理电气、液压和机械动力。2020年,伊顿收入为179亿美元,产品销往175个国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