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刚,索尼发布了一款SUV │ CES 2022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06 17:07

在这个世界的“尽头”,若非元宇宙便是造车

又是一年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

尽管疫情依旧肆虐,但难挡大家对于消费电子产品的热情。然而在不久前结束的索尼公司CES秀上,吃瓜群众们惊讶地发现了……一台SUV?!

刚刚,索尼发布了一款SUV │ CES 2022

不少人应该还记得,两年前索尼就曾经推出过一款电动轿跑概念车Vision-S。不过直到两年后的今天,那台概念车还在呃……“路试状态”。

而这一次索尼却又掏出了这款被称为Vision-S 02的SUV,难道是真的下定决心,进军汽车制造产业了吗?

根据索尼的官方介绍,Vision-S 02表面遍布传感器,总数竟高达40个。而车内的液晶屏,也多到了无处不在的地步。此外,官方展示片中也宣称,Vision-S 02将全面支持5G网络的,因为“充分信息化能为客舱的每一位乘客提供个性化服务”。

刚刚,索尼发布了一款SUV │ CES 2022

众所周知,娱乐空间一直是索尼最擅长的领域,而该领域与新一代汽车的智能座舱概念高度重合。此外,凭借其在光学成像以及视觉传感器领域巨大的优势,目前索尼已在智能驾驶的视觉传感器市场取得全球统治地位。显然,Vision-S 02是其各种优势的集大成者。

目前没有人清楚Vision-S 02,会不会步其前辈后尘,沦为一直“路试”的概念车。但可以肯定的是,其完美诠释了索尼在智能座舱与车载传感器方面的实力

即便是作为一个“秀肌肉”的平台,索尼也已经是赚足了眼球。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