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技与创新并行,高合汽车耀动寰球汽车年度盛典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18 17:18

在打造中国高端智能豪华车的层面上,高合汽车算是取得了初步的成功。

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技术变革促进下,中国车企在新的一年中所展现的活力将显著增强,市场消费需也求将呈现升级趋势。而根据业内专家预测,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有望突破500万辆,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将进入市场化发展的新阶段,且将呈现出高速迭代的发展特征。

这就意味着,各个着力于新能源业务发展的造车新势力也好,或是传统车企也罢,今年都将成为乱战加剧的一年。其中,作为品牌最为特殊,产品最具特色的高合汽车,不说能否在销量上再寻突破,至少在品牌塑造上,随着第二款新车HiPhi Z的亮相,或将得到进一步的升华。

d113d067dfad443d9ac40c4c5d1a0cb7

而日前,不管是否是出于市场对高合汽车投以了深切期待,旗下唯一一款在售车型HiPhi X的确是在主题为“将新汽车进行到底”的第八届寰球汽车2021年度盛典上,赢得了2021寰球汽车“年度车大奖”殊荣。且作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的丁磊也摘得了2021寰球汽车“年度汽车创新人物奖”的头衔。

据悉,在盛典现场,高合HiPhi X是通过12进7、7进3、3进1共三轮投票,在北京市东方公证处公证人员的监督下,以一票优势成功当选,拿下“2021寰球年度车大奖”。

主办方给出的获奖理由是:在“场景定义汽车”的思维下,高合摆脱了传统造车从轴距、车高、加速度、功率、续航里程等硬件功能定义汽车的“老方法”,创新性地从用户使用场景出发,以场景定义设计,满足用户对未来智慧出行的多样化场景需求。高合HiPhi X背后的H-SOA超体电子电气架构,通过构建软件中间件实现软硬分离和构建标准化服务接口,实现了功能的灵活组合调用,奠定了“软件思维”的基础。

科技与创新并行,高合汽车耀动寰球汽车年度盛典

此外,高合建立起主机厂与用户直连的通道,用户能够直接与企业对话,与企业成为伙伴,让车企听见用户的需求,进而用户能享受更优质、贴心的服务;而车企则能真正地获得用户意见、反馈,甚至与用户共创产品和品牌,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换言之,或许在销量上,高合HiPhi X无法和“蔚小理”等一线造车新势力相比,可基于其对新能源发展的独特理解以及在豪华新能源车的诠释上拿出了自己的方法论,在2021年这个新能源产业青黄不接的关口,此种“新物种”的外在属性,恰恰是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着一定的启发意义。

就像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在会上所表达的那样,“现在,各行各业的人都进入汽车行业,造车已经没有边界了,在这一格局下,所有经验都要被解构,重组成为新造车新力量······现在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各行各业把所有过去的经验集中在一起,来创造新的产业、新的技术发展的方向······”

/Users/ling/Desktop/屏幕快照 2022-01-16 下午3.52.48.png屏幕快照 2022-01-16 下午3.52.48

在打造中国高端智能豪华车的层面上,高合汽车算是取得了初步的成功。而自2021年5月开始交付终端用户起,高合HiPhi X仅7个月时间,交付量累计达4237辆,用户覆盖全国196个城市,并成为首个拿下50万以上豪华车细分市场月销冠军的中国品牌,更是能为之佐证。

总之,高合汽车的2021年已经宣布告一段落了。在这一年,获奖与否都将过去。面朝新的一年,丁磊与他的华人运通仍需在新的发展趋势下再做规划。至少伴随新的运营中心落户上海,并正式投入使用,一切都将归零重启。将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全新车型HiPhi Z,亦将成为高合汽车向新时代进发的又一拐点。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