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elodyne发布全新Vella开发套件版本 简化构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18 17: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Velodyne Lidar发布Vella开发套件(VDK)全新版本,可简化构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该VDK可允许访问Vella感知软件,且能与Velodyne的一流激光雷达传感器匹配。该软件工具包还展示了Velodyne的软件功能,允许客户使用现成的函数库插入Velodyne的激光雷达。

velodyne.jpeg

(图片来源:Velodyne)

该VDK先进解决方案可加快尖端激光雷达功能在众多领域的应用时间,如自动驾驶汽车、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移动交付设备、工业机器人、无人机等。

自推出以来,客户已将该VDK用于短距离行人检测、交叉参考和与基于摄像头的感知融合,以用于ADAS和工业应用的防撞等。

全新VDK的功能如下:

由于外形较小且功耗较低,很多机器人和汽车客户都使用基于ARM的平台以及低功耗图形处理单元(GPU)。凭借AGX上的VDK支持,客户现在可以将Velodyne的激光雷达感知直接集成到现有工业自动引导车(AGV)和自动驾驶移动机器人(AMR)等较小平台上的应用程序中。保持不同功能的高精度和保真度,以及同时优化低功耗设备的运行性能非常具有挑战。但随着算法的不断优化,未来版本中的VDK将在其他低功耗计算平台上得到支持。

velodyne2.jpg

(图片来源:Velodyne)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