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1-06 17:21

在全球汽车市场中,日系品牌汽车始终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经济实惠、皮实耐造等优点占据大部分细分市场。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日系各个品牌也将持续出击,推出全新车型稳固地位。为此,我们汇总了一下在2022年日系品牌众车企即将推出的重磅车型,其中包含丰田威飒、新一代三菱欧蓝德、日产逍客等。

丰田bZ4X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一汽丰田bZ4X基于e-TNGA而来,并定位为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中型SUV。新车最大续航或将超过500km。外观方面,此前新车的概念车型曾在2021年上海车展亮相,而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在外观上极为相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组,配合多处凌厉的车身腰线,极具视觉冲击力。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内饰方面,丰田bZ4X采用了T型中控台设计,并搭配大量镀铬件进行装饰。配备了环抱设计仪表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以及部分实体按键,营造了沉浸式座舱的感觉。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纯电驱动电机,其中前轮驱动版车型最大续航或超500km直流快速充电模式下支持150kW功率,30分钟可充满至80%。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

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将在2022年由东风本田引入,在国产化之后,价格的下调也为国内TYPE R的爱好者降低了入手门槛。从官方爆出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沿用了全新一代本田思域的设计语言,并采用了Hatchback的造型,再配合红色卡钳、运动包围、黑色轮圈、中置三出排气以及原厂大尾翼的加持,让其看起来战斗感十足。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动力方面,针对新车目前有两种猜测,一种猜测是其可能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种猜测是其将会是有400马力(298千瓦)的混动车型,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新车将只匹配手动变速箱。

全新雷克萨斯LX

全新雷克萨斯LX整体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使用了纺锤体式的前格栅并搭配了更加宽厚的条幅式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配备的LED光源让新车更具辨识度。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下方还搭配有小型的雾灯组,整体造型让前脸看上去更加饱满。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搭配尺寸较大的扰流板设计,从视觉上极具辨识度。配置上,语音控制、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远程OTA、车载Wi-Fi以及互联网浏览等功能也一应俱全。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600车型将搭载由丰田全新研发的,代号为V35A-FTS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日产逍客e-Power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日产逍客e-Power也将在2022年正式上市,该车将搭载e-Power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采用1.3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前脸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同时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底部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改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车身尺寸上全面进行升级,同时轴距增加20mm。

广汽丰田威飒

广汽丰田威飒在2021广州车展中首发亮相,目前已经开启预售,燃油版预售价22-27万元,混动版25-31万元。新车可以看作是一汽丰田凌放HARRIER的姊妹车。提供钛灰银、欧泊银、铂金珍珠白、耀动红、墨晶黑在内的5种车身颜色。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安全配置上,新车预计将全系配备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系统以及自动调节远光灯功能。

2022新车展望:众领域全面出击 日系篇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威飒将提供2.0L燃油版和2.5L混动版车型。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7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四驱车型;2.5L混动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配备E-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