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域麦格纳为大众MEB平台提供的电驱动系统正式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2-03 17:41

随着麦格纳与华域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为大众汽车生产的二级电驱动系统相继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投放市场,麦格纳在电动化领域的业务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HME)已经为大众ID.4电动车型生产了首批批量生产的二级电驱动系统。ID.4是大众旗下MEB平台的其中一款车型。

华域麦格纳为大众MEB平台提供的电驱动系统正式上市

 

HME是大众全轮驱动MEB车型二级电驱动系统(功率大于185千瓦)的全球供应商。该高度集成的电驱动系统专门针对电动车辆的二级电驱动进行了优化。该系统采用麦格纳的完全集成式、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模块构建式理念进行设计,打造出一款具有高成本效益、高度先进的产品,可满足全球应用的各种需求。它是麦格纳产品组合中的众多电驱动产品之一,涵盖用于高达250 千瓦功率范围的所有车型。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洛克(Tom Rucker)表示:“作为大众MEB平台所有二级电驱动系统的全球供应商,我们见证了其首款车型的上市,感到非常自豪。这是麦格纳最新的高压电驱动系统,通过工业化批量生产而推向全球市场,着实令人振奋。”

“这一产品的研发有力展现了麦格纳和华域之间的成功合作,代表着我们电动化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中国领先的电驱动系统供应商,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全球客户向新能源汽车转型。”华域汽车总经理张海涛说道。

该系统集成了一个感应式电机、一个集成式单速齿轮箱、一个高压逆变器以及相应的软件和控制单元。它还为前轮提供了80千瓦的峰值功率,并具有行业领先的拖曳转矩,从而优化了效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