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观致6官图发布 燃油/纯电双选项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1-28 18:33

日前,行车视线从观致汽车官方获取到一组观致6的车型官图。观致6是观致旗下全新轿车车型,提供纯电版本和燃油版本。

观致6官图发布 燃油/纯电双选项
观致6官图发布 燃油/纯电双选项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外观设计风格,燃油版和纯电版有所差异。具体来看,燃油版车型采用六边形前格栅,内部为黑色中网。而纯电版车型则是采用了封闭式格栅。除此之外,二者前脸设计较为相似,前大灯造型犀利,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观致6官图发布 燃油/纯电双选项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线条颇为动感,配合多幅式轮圈,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4/1460mm,轴距达到2820mm,在紧凑型轿车里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官方暂未放出官图,但我们了解到新车将配备人脸识别,并支持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驾驶辅助功能。

观致6官图发布 燃油/纯电双选项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综合油耗6.4L/100km;纯电动版车型将提供5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和72kWh的三元锂电池两种版本,纯电续航分别为450km和600km。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