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展示元宇宙愿景,机器人技术将成破局关键 │ CES 2022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05 16:27

本质上,是用机器人来弥合现实世界与虚拟现实场景之间的差距。

现代汽车集团的郑义宣会长就任一年来,面对全球行业的最新变化,在氢燃料、电气化、城市空中出行、机器人以及未来科技等新兴领域都有持续投入。

在刚刚启幕的CES 2022上,现代汽车分享了其在现实世界和元宇宙愿景中提前布局的智能机器人技术,以及面向未来的诸多商业化可能性。

【13】

在'拓展人类出行体验'(Expanding Human Reach)的主题下,现代汽车在CES 2022进行了机器人业务和未来移动方式转变的演讲,在该公司看来,传统的交通工具终将被新出行所取代,而机器人技术则是现代汽车转型为智能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重要组成部分。

业界众所周知,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因拥有全球顶级机器人研发实力而闻名,是机器人领域公认的领导者。

现代汽车通过对波士顿动力的收购,大幅提升了在服务型机器人和物流机器人领域的综合技术实力。在现代汽车看来,机器人和移动出行是互补的,彼此能加速对方在商用化落地和技术研发领域的发展。

【12】

为了支持机器人和移动出行的未来愿景,现代汽车还展示了其“Metamobility”的最新概念,其目标是将虚拟现实(VR)引入移动出行,最终使人类出行能克服时间和空间运动的物理限制。现代汽车还在CES 2022上分享了业务愿景,即机器人将如何充当现实世界和虚拟空间之间的媒介,打造基于机器人的物联网的生活与出行生态系统。

现代汽车还透露了其Plug & Drive(PnD)和Drive & Lift(DnL)模块化平台,作为其无限移动性(Mobility of Things ,简称MoT)生态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仅是服务于人类出行,还有包括非生命物体的万物互联与智能化协同。

【11】

现代汽车还展出了集尖端机器人技术于一体的新概念小型移动平台“MobED,Mobile Eccentric Droid”,MobED是一个拥有创新设计的小型移动平台,在矩形车体上搭载了四个独立悬架的偏心轮,通过自由调整轴距和转向,即使在复杂道路上也能保持车身的稳定,满足大部分复杂城市环境的平稳移动。

本质上,是用机器人来弥合现实世界与虚拟现实场景之间的差距。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