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莱斯勒将在2028年前转型为纯电品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05 17:59

1月5日,Stellantis集团旗下克莱斯勒品牌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8年前转向纯电动阵容。

Stellantis菲亚特

(图片来源:菲亚特)

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Chris Feuell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计划在CES展上展示一款名为“Airflow”的概念车,这将让人们看到克莱斯勒新的设计方向,当前该品牌正试图重塑自身并提振销量

克莱斯勒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第一款电动车,后续将推出更多的电动汽车以取代现有的燃油车产品阵容。Feuell坦言,“我们将在2025年至2028年及以后彻底改变克莱斯勒的投资组合。”

去年7月,Stellantis曾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投资逾300亿欧元(合338.7亿美元)用于汽车产品线的电气化。阿尔法罗密欧计划在2027年成为Stellantis在北美的第一个纯电动品牌。

Stellantis的目标是到2030年,使其欧洲70%的销量以及美国逾40%的销量都来自低排放汽车(纯电动或混合动力汽车)。Stellantis还曾称,该公司包括克莱斯勒在内的所有14个汽车品牌都将提供纯电动汽车。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其电动汽车将建立在四个电动平台上,一次充电的行驶里程为500至800公里(300至500英里)。Feuell表示,克莱斯勒品牌的大部分新车将在大型电动汽车平台上生产。

去年5月,Stellantis的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该公司每个品牌都将在未来10年获得资金,以证明自己的实力。Feuell于去年9月加入克莱斯勒,他拒绝透露克莱斯勒品牌将获得多少投资,但表示该品牌产品线将扩大到逾300辆轿车和Pacifica小型货车。

2021年,克莱斯勒在美国的销量超过11.5万辆,主要来自300和Pacifica车型。这与2005年近65万辆的销量相距甚远,当时该公司的产品线还包括Crossfire跑车、PT Cruiser紧凑型轿车和Sebring轿车。

根据研究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信息,克莱斯勒将于2023年12月停止生产300轿车,并于2024年7月在其位于伊利诺伊州贝尔维迪尔的工厂开始生产Airflow。克莱斯勒尚未证实这些计划。

此外,Feuell表示,克莱斯勒现有车型将进行改造,包括更换座椅配置,整合空中软件更新等技术,以及导航、语音辅助、电子商务和支付服务等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以改善消费者体验。未来,量身定制将是关键的因素。

“过去10年,克莱斯勒一直不是一个值得投资的品牌。” Feuell 说道,“恢复和振兴品牌的一部分是关于产品,但同时也是关于客户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