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96.8-219.8万元 宝马新款M8家族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1-27 08:3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6日,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新款M8家族正式上市,售价为196.8-219.8万元。新车包含了M8双门轿跑车和四门轿跑车,以及两款车型的雷霆版。新车的外观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升级了12.3英寸的中控屏幕,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

新款M8家族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M8双门轿跑车 196.8
M8双门轿跑车雷霆版 219.8
M8四门轿跑车 196.8
M8四门轿跑车雷霆版 21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的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细节部分有所调整。新车标配智能激光大灯,含自适应弯道照明功能和动态光束防眩目远光自动控制功能,并可选装个性化定制黑色大灯装饰条。

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新增7种颜色的金属漆:曼岛绿、布鲁克林灰、摩天灰、丹泉石蓝、个性化定制磨砂丹泉石蓝色、个性化定制磨砂纯灰色、个性化定制特别涂装戴托纳海岸蓝。此外,高性能轮胎还标配20英寸M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是换装了12.3英寸中控显示屏,并搭载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并新增黑色/萨基尔橙配色方案。

智能配置方面,中控台上的设置按钮可直接设置发动机、减震器、转向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器的功能参数,中控台上的M模式按钮包含 “公路”(ROAD)、“运动”(SPORT) 和 “赛道”(TRACK)三种选择。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600PS(雷霆版为625PS),峰值扭矩为7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的加持下,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3秒,雷霆版则可达3.2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