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量产车型2023年上市 集度完成近4亿美元A轮融资

汽车 pcauto 2022-01-27 09: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百度旗下智能汽车品牌集度宣布已完成近4亿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和战略合作伙伴吉利共同增持。根据此前获悉,首款汽车机器人概念车将于2022年4月在北京车展发布,量产车型将于2023年上市。

2021年3月,集度汽车成立并获得超3亿美元启动资金,时隔10个月,集度再次获得新一轮融资。集度的汽车机器人贯穿了「自由移动、自然交流、自我成长」三大产品理念。其中包括拥有L4级别自动驾驶能力,可实现自由移动;人车交互及语音语义的精准识别,让车与人能“自然交流”,理解用户情绪,实时响应用户需求。

目前,集度自研的电子电气架构JET1.0,以及SOA、自动驾驶系统、核心算力平台、相关传感器正在向量产状态进一步迭代。(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