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车主共创纪录,把C位留给用户 罗振宇跨年演讲点赞岚图:“原来还能这么干”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1-04 17:30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刘晓梦)12月31日,罗振宇“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如期而至。今年,作为高端电动汽车国家队岚图汽车把最佳用户体验作为企业目标,开启一系列运营模式、技术、产品、服务等创新实践,让罗振宇不由感叹央企再创业,“原来,还能这么干”。

始终将C位留给用户的岚图,在“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中,罗振宇与岚图汽车、岚图用户共创一项“纪录”:超1700位岚图FREE用户名字登上世界最大的演讲屏幕……做时间的朋友,做用户的朋友,岚图再一次用行动让用户感受到这家电动汽车国家队的诚意和实力。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汽车从创立之初,就与用户共创共享,通过创新技术和独特的产品服务提供美好的智能电动出行体验。‘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是岚图首次携手用户一起跨年,也是继‘岚图用户之夜’后打造的又一场用户聚会,很开心能与用户一起创造和享受美好时光。2022年,岚图将保持不断进化的初心,持续为用户提供温暖、舒适、惊喜的产品和服务”。

2021年,岚图汽车完成首款车型岚图FREE的上市和交付,以“30万级SUV标杆”引领中国品牌向上。11月,岚图汽车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发布,定位“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受到外界极高关注。为直达用户,打造温暖体验,岚图汽车采用全直营和数字化沟通模式,2021年在全国建立64家直营销售服务渠道,覆盖24座核心城市。2021-2022年,岚图汽车将形成跨SUV、MPV、轿车的三大品类矩阵,每年至少向市场投放一款新车,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

企业供图

数据显示,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从年初的5%上升至11月的19.5%,新能源汽车已成为中国市场消费潮流,销量增长超越燃油车。2022“时间的朋友”跨年演讲,飞速发展的电动车赛道也引发罗振宇思考,面对白热化的竞争赛道,一个新创品牌,怎么才能让用户接受?“岚图的选择是拆掉思维里的墙,把生意逻辑还原到社会全景里去,把用户关系经营成真实的人和人的关系,这种关系的最高境界不是我对你的服务满意,而是我为这份关系骄傲。”演讲中,罗振宇与岚图汽车、岚图用户共创一项纪录:超1700位岚图FREE用户名字登上世界最大的演讲屏幕。罗振宇说,这家企业不再是把产品卖给陌生人的厂商,而是一个为喜欢自己、信任自己的人努力服务的组织。“除了懂得车,岚图还懂得,这是人比商品更重要的时代。你看,国家队现在做事儿的方法也在变,让我没想到的是,央企原来还能这么干。”

作为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岚图背后是制造过5200万辆车的汽车产业国家队东风汽车。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为了解决电动车用户对里程和补能的焦虑,岚图汽车自主研发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是目前行业内唯一选用增程和纯电双动力布局的电动品牌。首款量产车岚图FREE定位于“性能级智能电动SUV”,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有着媲美超跑的动力性能,从驾控性能、大五座豪华空间、百万级科技配备以及出色智能化表现,为用户提供远超同级的驾驶体验。

技术研发上,岚图汽车始终将用户安全放在首位,岚图FREE全球首创两大车身技术,获得“2020中国车身大会特别荣誉勋章”,代表中国品牌汽车填补行业多项空白;岚图首创琥珀、云母两大电池系统技术,岚图FREE纯电版和增程版通过全球首个涉水后底部碰撞公开测试,获得中汽中心权威机构“未冒烟、未起火、未爆炸、未进水”的检测认证,充分验证岚图FREE硬核安全实力。

企业供图

服务方面,岚图汽车以用户为中心,首创央企直营模式和数字化体验,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购车体验和直达用户的数字化交互体验。岚图汽车APP和小程序注册用户超过100万人。2021年,岚图汽车在全国开设43家岚图空间,覆盖24座城市。预计2022年,岚图空间将增加到105家覆盖48座城市,交付服务中心增至40家覆盖40座城市,官方授权的钣喷中心将覆盖51座城市,实现高效、便捷的服务质量。

不仅渠道布局上持续发力,岚图汽车也迅速开拓新的产品市场。2021年11月19日,岚图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岚图梦想家定位“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双动力布局的MPV。岚图梦想家具备超级空间、超级性能、超级智能、超级座舱和超级安全的独特优势,既可以满足高端行政级尊享出行,也可满足追求智能豪华移动大空间的家庭用户,将开创中国MPV全新格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