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蔚来ET5“杀入”欧洲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26 18:55

随着类似于ET5般诞生自NT2.0全新平台的车型“杀入”欧洲,甚至更多板块,蔚来的综合产品力将接受更多用户的检验。

“最终,不出所料,蔚来还是没能成功冲击10万辆交付大关,并且被小鹏在最后一月反超,错失了新势力造车销冠。”

本月初,据官方公布的终端成绩显示,蔚来12月共交付新车10,489辆,同比增长49.7%;四季度共交付新车25,034辆,同比增长44.3%,实现连续七个季度正增长;2021年交付新车91,429辆,同比增长109.1%,连续两年翻番。自品牌成立至今,蔚来累计已交付新车167,070辆。

1

但整体的愈发向好,终归无法掩盖瑕疵的存在。今年下半年,受限于疫情、供应链短缺以及工厂生产线改造等不利因素,其单月交付量几次出现不及预期,进而解释了文章开篇那句话。

2021 NIO Day结束后的专访环节,李斌也承认,相较新能源市场的爆炸性增长,实际上没能跑赢“大盘”。好在,值得庆幸的是,随着ET5的到来,蔚来终于等来了属于自己能够走量的“爆款”车型。

“肯定是有史以来我们发布的订单最多的车。对蔚来来说,大家理解一下,我们不发具体的数字。但能说的是,包括从ES8开始,这是我们在过去五年NIO Day发布的新车中,订单量最多的一辆车。”

2

如李斌所说,在错失新势力销冠后,ET5自今年9月开始交付的最终表现,将成为其能否重新夺回此项荣誉的关键。

殊不知,就在近日,蔚来挪威地区总经理Marius Hayler组织了20名用户参与会议,李斌通过线上会议参与,并在问答环节中透露,ET5将于2023年春季,投放挪威和其他海外市场。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ES8是在挪威销售的唯一车型,2022年四季度第二款车型ET7将会正式投放。此前,蔚来已经率先在挪威开设了中国之外的首个电池换电站,并计划2022年底扩展到20个。

3

同在2021 NIO Day上,李斌也透露到,除了中国本土市场和北欧的挪威市场,到2025年,计划进入到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日本、澳大利亚和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

显然,随着类似于ET5般诞生自NT2.0全新平台的车型“杀入”欧洲,甚至更多板块,其产品力将接受更多用户的检验。作为最直接的对手,早已布局的特斯拉Model 3正虎视眈眈地望着它。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