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2022年内亮相 宝马M3旅行版最新官方谍照

汽车 pcauto 2022-01-26 08: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M3旅行版的最新官方谍照。据悉,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与8挡自动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并将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全新4系相同的竖型格栅设计,整体效果非常夸张抢眼;上方引擎盖较普通版新增了不少折线设计,也进一步彰显了其运动特性。车头两侧LED前大灯造型狭长而又精致,同时还可选装带有BMWLaserlight的自适应LED大灯。

侧面可以看到近乎贴近轮眉的悬挂高度和前四后二刹车套装以及M运动套件(包括:碳纤前唇、侧裙、小尾翼、专属M外后视镜、后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则无疑证明这还是我们熟悉的M Power设定。而轮毂部分,新车采用了专属定制的M power多辐式运动轮圈。

尾部上,新车的尾灯组也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样,内部红色的灯带造型灵动;而后包围两侧设有供刹车散热的导风口,配有大尺寸的黑色尾唇、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四出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的宝马M3,预计新车也将搭载已被用在宝马X3 M与X4 M上的S58 3.0T双涡轮直六引擎,其最大功率预计为375kW(510PS),变速箱匹配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驱动形式上,除了纯粹的后轮驱动外,还新增了四轮驱动的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