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有时空与奇瑞雄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速智能网联汽车研发和量产落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14 18:23

1月14日,国汽大有时空科技(安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有时空)与芜湖雄狮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雄狮科技)在奇瑞汽车研发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奇瑞集团董事长尹同跃、雄狮科技总经理邬学斌、大有时空总裁韩建新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雄狮科技总经理邬学斌总经理表示,当前智能汽车和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大趋势下,奇瑞汽车将继续大力加强自动驾驶技术及应用的投入力度,并希望和以大有时空为代表的自动驾驶科技公司开展更全面,深度的合作。大有时空总裁韩建新表示,大有时空致力于建设符合国家地理信息及数据安全规范的高精度定位、地图服务,结合前沿的PPP-RTK高精度位置算法和优秀的云控、仿真测试能力,为主机厂提供结合绝对定位、高精度地图、虚拟仿真、数据合规性管理为一体的全面技术服务。

2 (2).jpg

大有时空与雄狮科技将组建联合工作组,在智能汽车的云车路协同技术、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自动驾驶虚拟仿真测试等方面开展技术联合开发深度合作。

1.基于高精度地图与高精度定位的合作

大有时空作为雄狮科技重要的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合作方,为所有搭载“雄狮智能驾驶系统”的量产车型提供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服务,配合雄狮科技完成自动驾驶系统开发、测试验证等全开发过程。

2.基于自动驾驶虚拟仿真测试的合作

大有时空作为雄狮科技虚拟仿真测试的重要合作伙伴,为雄狮科技自动驾驶系统的虚拟仿真提供相关仿真场景库、仿真软件平台和测试服务,共同加快自动驾驶车辆的量产下线。

2 (1).jpg

大有时空是由智能网联国家创新中心孵化设立的混合所有制科创企业,成立以来基于北斗差分定位服务的卫星+惯导组合和高精度地图、SLAM、RFID、蓝牙等室内外多源融合定位进行研发,专注于构建安全、便捷、稳定的全域全场景高精度定位能力与时空服务体系,为智能汽车、智能终端、智慧城市、智慧地信、智慧矿山、智慧农业等领域提供高精度定位服务以及空间信息智慧应用服务。

雄狮科技设立于2014年,是奇瑞集团第七大业务板块“智能板块”主体企业,拥有“奇瑞雄狮-CHERYLION”智能化战略品牌。雄狮科技专注于智能汽车产业全产业链的技术开发及生态发展,业务包含自动驾驶、车联网、数据运营、智能制造和移动出行服务,实现奇瑞在研发、制造、营销、用户服务等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布局。

双方将以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为契机,以智能汽车发展迫切需要的关键融合感知技术为基础,结合各自优势,开展以高精度地图、高精度定位以及其他多源传感器为基础的融合感知技术开发与应用,算法融合以及市面主流的高算力平台和框架下的智能汽车自动驾驶相关技术联合开发等。大有时空和雄狮科技将在此基础上开展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车辆量产工作,共同推进智能网联汽车的研发和量产落地。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