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辆,这就是“雷凌速度”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25 18:03

雷凌的成长,无疑是有目共睹的。

看着被SUV压制多年的轿车市场再次绽放,错愕与惊讶也好,欢腾与雀跃也罢,对于愈加意气风发的广汽丰田全新雷凌而言,在对市场时刻怀揣着敬畏的同时,还是坚定地用自己的方式,将固化的格局推倒后再次进行了重构。

甚至可以说,从多年前面对各路强劲对手的“压制”,到如今月销过两万、并化身为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2021年的雷凌,既见证了广汽丰田全价值链的完善,亦见证这个在中国成长起来的车型,那段充满顽强与不屈精神的奋斗史。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辆,这就是“雷凌速度”

整个2021年,广汽丰田的累计销量的确超过了80万辆,达840396辆。产品线的全力输出,和过往几年都变得不太一样。

于轿车市场,全年销量达229859辆的雷凌,连续4年销量突破20万辆,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容。而雷凌双擎2021年销量达78827辆,同比增长56%,并能连续两年取得中国市场混动车型销量第一,其实力如何更是不用多议。

过去,在思域、卡罗拉、帕萨特的疯狂围堵下,还算新人的雷凌,难以在销量上形成突破口还可以理解。如今,基于TNGA架构全方位进化,顺应着当下消费市场的潮流和趋势,全新雷凌从诞生之初就在外观、驾趣、智联、安全等方面拥有不同以往的产品优势,显然成了打破桎梏的良方。

 

屏幕快照 2022-01-25 下午4.37.40

甚至可以说,从2014年年销量的38674辆,到2018年首次突破20万辆大关,再到2021年达成以29 %的年复合增长率扩大用户基盘,雷凌已然展现出了市场少见的“雷凌速度”。

回到车型本身,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雷凌家族在2021年,的确通过持续加码智能化配置与降低入门门槛,让更多用户触手可及地体验智能化用车生活,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跃升的美好向往。而面朝新一轮的行业竞争,此种改变也只会只增不减。

2022款雷凌全系车联网搭载率达100%。其中,在部分车型版本具有CarPlay与CarLife功能,通过车辆与手机互联,使得用户在用车过程操作中更便捷、娱乐更丰富。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辆,这就是“雷凌速度”

其次,根据用户智能驾驶的需求,进一步降低了智能化配置的入门门槛,11.88万及以上版本即搭载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辅助,协助用户更智能、更安全地驾驶车辆;而在12.78万及以上版本新增远程启动空调功能,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丰云行APP,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

同时,2022款雷凌扩大了运动版车型的可选动力,让追求“性价比”的年轻消费者,得到“智能化”用车和“运动化”造型的双重满足。而在车身颜色上,广受年轻人喜爱的天际白车色增设为全系可选。

很显然,“热爱雷凌!”这不只是雷凌家族的一句口号,而是代表雷凌家族希望通过“高性价比”的产品力,以及各种互动渠道,向用户传递“热爱生活”的理念。让这群志同道合的车主成为朋友,跟他们互动交流,倾听他们的声音,让他们成为广汽丰田最忠实的粉丝。

连续4年销量破20万辆,这就是“雷凌速度”

在线上,雷凌依托官方社区“畅享荟”论坛,实现用户互动常态化,持续开展多种多样的车主话题互动。在线下,雷凌根据近期的潮流、车主的喜好组织各项有趣的交流活动。广汽丰田都将秉持“一日雷凌,终生朋友”理念,以更酷更智能的用车体验,通过雷凌,将拥有共同爱好的年轻用户联结在一起,构建“雷凌家族朋友圈”。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