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oneridge和Valens合作 提供卡车安全解决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25 17:19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高速连接技术供应商Valens Semiconductor宣布与汽车复杂电气和电子系统制造商Stoneridge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推出用于牵引式挂车的摄像头和安全系统连接解决方案。此次合作将重点提高卡车的道路安全性。

1643097979(1).png

(图片来源:Stoneridge)

当今道路交通中卡车的视野受到严重限制。部分原因是因为现有的接口解决方案无法解决车内问题,以及无法在牵引车和半挂车的整个长度上充分确保所需的数据传输速率。

因此,Valens和Stoneridge自2020年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开发用于在相对较长的距离上传输数据的解决方案,以实现传输高质量的视频流的同时不出现延迟或错误。

Stoneridg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n DeGaynor不是:“通过与我们的Stoneridge摄像头相结合,Valens的连接解决方案可助力开发当前产品组合之外的新技术和产品,从而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商用车安全性并降低车队的运营成本。”

Valens Semiconductor首席执行官Gideon Ben-Zvi表示:“我们正在合作开发基于Valens VA6000芯片组系列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全球卡车司机安全到达目的地。凭借我们独特的传输技术,Valens希望使道路更加安全,无论是卡车司机还是卡车周围的人。”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