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产品矩阵齐发力,传祺年销量破32万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04 10:17

照着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去,全产品矩阵齐发力,势必能为广汽传祺在新的一年里再做表率。

打破常规,不再遵循惯性思维。都说,广汽传祺今年在产品推进、营销规划上,都变得极为激进。可行至当下,身处在外界所预判出的发展趋势中,我们也更愿相信,与其将这些变化视为广汽传祺苦寻出路的非常手段,倒不如将之归结于它主动求变而做出的选择。

而整个2021年,在良多决策的主导下,广汽传祺确实将全年销量提升到了32万辆的高水准之上。其中,作为近年来最受传祺器重的M8车型,不仅在销量上一举突破了15万辆,还连续27个月摘得这一细分市场的销冠,同比增长高达100%。

全产品矩阵齐发力,传祺年销量破32万辆

再者,作为传祺品牌本年度另一款备受期待的新车型,影豹的诞生同样使之有了维持销量增势的可能。继连续数月销量过万后,其在12月份的终端销量上也一举突破了万辆。

不可否认,在经历了销量支柱车型GS4归于平庸后的这几年里,广汽传祺在寻找下一个销量爆点的路上,就从未停下脚步。有一说一,随着M8和M6这两款MPV车型逐渐在稍显固化的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广汽传祺在一线自主品牌愈发奋力向上的年代里,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但很明显,纵观整个中国车市,论孰强孰劣,其评判标准就从未在MPV这一较为小众的市场提取过。换言之,即便广汽传祺能在现阶段借助MPV填补上此前的市场空缺,在面对吉利、长城等能在更为主流市场占据上风的对手时,其所感受到的压力依旧是空前巨大的。

全产品矩阵齐发力,传祺年销量破32万辆

在这一刻,说广汽传祺面临的将是决定生死的背水一战,确实有所夸大。可在构建更具支撑力的市场优势层面,广汽传祺的2021年,就是决定其能否位列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关键一年。

M8和影豹在各自细分市场上的产出,我们也看到了。尽管全新一代GS8是否能将出现在上一代车型的辉煌寻回,还无法给出一个较为明确的答案,但照着这样的发展趋势下去,全产品矩阵齐发力,势必能为广汽传祺在新的一年里再做表率。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