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ET5将于2023年春季登陆挪威等海外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25 11: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蔚来汽车在去年12月18日举行的“NIO Day 2021”活动上宣布了备受期待的ET5电动轿车,很多人都想知道这款车型何时会进入海外市场。现在,答案已经揭晓。

蔚来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在1月22日表示,蔚来ET5将于2023年春季在挪威和其他几个全球市场上市。当天,蔚来挪威地区总经理Marius Hayler组织了20名用户参与会议,李斌通过线上会议参与,并在问答环节中透露了该计划。

 

蔚来ET5将于2023年春季登陆挪威等海外市场

(图片来源:蔚来ET5)

 

ET5是蔚来继旗舰车型ET7之后的第二款轿车,也是该公司的第五款量产车型。在中国首次正式推出便开启了预订,将于2022年9月向中国消费者交付。在“NIO Day 2021”上,李斌曾透露,蔚来将在2022年进入德国、荷兰、瑞典和丹麦。

去年12月19日,也就是ET5发布的第二天,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ET5成为蔚来有史以来预订量最多的车型。李斌没有透露ET5进入海外市场的更多细节,但提到ET7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抵达挪威。

在去年第三季度挪威的财报电话会议上,李斌表示,蔚来汽车将在2022年进入包括挪威在内的至少五个欧洲国家,提供基于NT2平台的产品。基于第一代平台的ES8将只在挪威发售。

李斌还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表示,对于挪威市场,蔚来正在与包括谷歌在内的地图供应商进行谈判,以提高导航系统的准确性,但在这方面仍有一段路要走。蔚来还将在1月底为挪威的ES8用户提供新的OTA更新,以改善该车型的除雾模式。除此之外,蔚来也在与第三方应用开发商讨论为蔚来操作系统增加更多功能。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