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荷兰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达3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25 16:23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2021年12月成为了荷兰当年电动乘用车销量第二高的月份,具体注册量为23,150辆,市场份额达到了65%。

2021年全年,荷兰电动乘用车总注册量为95,464辆,同比提升了7%以上,市场份额提升到了30%,同比提高了5个百分点,其中20%为纯电动汽车,另外10%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2021年荷兰电动汽车市场份额达30%

Enyaq iV(图片来源:斯柯达)

 

在车型销量方面,斯柯达Enyaq iV成为了12月和全年的销量冠军,分别为1,517辆和6,685辆。全年销量排在第二的是起亚NiroEV,销量为5,850辆;第三名为大众ID.4,销量为4,216辆。特斯拉车型中,排名最高的Model3,凭借2,561辆的销量排在第九位。考虑到特斯拉此前在荷兰的受欢迎程度,本次排名如此靠后,不禁让人感叹市场变化速度之快。

以下为2021全年销量排在前十的车型:

斯柯达Enyaq iV - 6,685辆

起亚Niro EV (e-Niro) - 5,850辆

大众ID.4 - 4,216辆

福特Mustang Mach-E - 4,148辆

领克01 PHEV - 3,297辆

沃尔沃XC40 PHEV - 3,097辆

宝马iX3 - 2,833辆

福特翼虎PHEV - 2,573辆

特斯拉Model 3 - 2,561辆

极星Polestar 2 - 2,527辆

数据显示,市场占有率排在前三的品牌分别为起亚(10%)、沃尔沃(9%)和宝马(9%)。在汽车集团层面,市场占有率领先的为大众集团(24%)、吉利沃尔沃(15%)、现代汽车集团(13%)、宝马(10%)和Stellantis(1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