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2021年全球销量破30万 中国依然是最大市场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13 11:03

盖世汽车讯 1月12日,大众集团旗下保时捷品牌发布销量报告称,其年度销量首次超过30万辆,达301,915辆,较2020年同比上涨11%。其中,美洲的销量涨幅最高,而中国依然是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

2021年,全球汽车行业面临缺芯的挑战,而很多汽车集团选择将现有芯片分配给高利润车型,因此豪华车型的销量得以提振。

保时捷2021年全球销量破30万 中国依然是最大市场

图片来源:保时捷

就车型而言,以Macan为首的SUV车型2021年的需求依然是最高。具体来看,Macan去年全球销量为88,362辆,而Cayenne的销量为83,071辆;纯电动车型保时捷Taycan的销量为41,296,较2020年交付量上涨一倍多;911车型的销量也创新高,2021年度交付量为38,464辆;Panamera的交付量为30,220辆;718 Boxster和718 Cayman的交付量为20,502辆。

2021年,保时捷在所有在售市场的交付量都实现上涨。其中,美国市场2021年交付量同比上涨22%至70,025辆,而美洲整体销量为84,657辆,涨幅也为22%;中国市场的销量同比增长8%,总量为95,671辆,而亚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总交付量为131,098辆。

在德国本土市场,保时捷的市场需求也实现了增长。去年,保时捷德国交付量为28,565辆,同比增长9%;而其在欧洲的整体交付量为86,160辆,同比涨幅7%。在去年欧洲的交付量中,大约有40%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者纯电动汽车。

保时捷负责销售和营销的执行董事会成员Detlev von Platen表示,“总体结果非常好,而且证明电气化战略是有效的,符合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同时,销量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决定性因素。我们想要提供的是独特的消费者体验,并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大这些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