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汽车项目再失一员大将,另一位工程经理离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24 14: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苹果汽车项目又经历了一次挫折,该项目的另一位工程经理跳槽到了Meta公司。苹果汽车项目一直受到高管不断流失的影响,而这种情况似乎在2022年还将继续下去。

苹果汽车项目再失一员大将,另一位工程经理离职

(图片来源:苹果)

Joe Bass自2015年1月起开始担任苹果公司自动化系统的首席工程项目经理,他在1月份更改了自己在领英(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显示他离开苹果去了其他公司。从苹果离职后,Joe Bass现在在Meta工作,担任混合现实技术的项目管理总监。

去年12月,苹果汽车项目部分工程师相继离职,起初是苹果特别项目组的一名高级工程总监跳槽去了电动飞机初创公司Archer Aviation,不久之后又有两名高级工程总监跳槽去了这家公司,还有一名高级工程总监跳槽去了Joby Aviation。此后不久,Bass也离职了。

据推测,苹果公司向消费者推出Apple Car还需要数年时间,可能要到2025年,但有人认为,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宣布与其他公司结成电动汽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可能会为最终推出的Apple Car奠定基础。

尽管近期苹果汽车项目高管频频离职,但苹果汽车的发布仍有可能按计划进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