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发布Bronco Raptor预告 将于1月24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22-01-24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福特自2020年7月发布新一代Bronco之后,成为当年车坛一大话题,因为这是福特自1996年起停产该车系后,时隔约25年后再次重返车坛的硬派中型SUV之作。上市之际就提供了三门短轴/五门长轴以及身型较小的Sport版本,而随着去年原厂发表新一代F-150 Raptor高性能运动皮卡后,Bronco Raptor的预告也已经在福特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作为Bronco的高性能版,新车将在1月24日亮相,最快今年夏季就会在北美开卖,动力则有望与F-150 Raptor一样,带来惊人的性能表现。

预告照中的信息非常有限,只见Bronco Raptor在漫天尘土中,并没有清楚样貌,但从其他伪装车照片中,可看到新车将有显眼的橘色DRL日行灯以及LED定位灯镶嵌于进气格栅内,上头还有着“FORD”黑色厂徽字样。

此外,新车与普通版最大差异就是换上37吋AllTerrain大尺码越野胎,结合Off-Road性能导向的全新运动化悬挂,除提供优异离地净高表现外,四轮外扩叶子板创造出十足粗旷扮相。车身形式部分除了此次曝光的五门硬顶车型外,是否会额外提供三门或软顶选项?仍有待发表后原厂进一步提供资讯。

作为性能版车型,外界猜测Bronco Raptor将与F-150 Raptor同样搭载3.5升Ecoboost V6双涡轮汽油发动机,这副机器在F-150 Raptor上具有450匹/690牛米扭力,尽管福特可能调降Bronco Raptor的输出,但相信仍会比现行2.7LEcoboost V6(330匹)还强悍,成为该车系中的最强悍版本。(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