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与Autoware合作 使MIH开源平台为EV提供Autoware Open AD Kit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12 13:26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Foxconn)与人工智能(AI)专家Autoware Foundation就MIH“开源”电动汽车平台项目达成合作,共同研发完整的现代汽车解决方案,从而推动该平台集成ADAS解决方案。

富士康.png

(图片来源:MIH联盟)

对于富士康及其“和谐出行(Mobility in Harmony)”(MIH联盟)/富士康项目而言,此次合作可为其他汽车制造商和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提供车辆设计和执行服务。 截至目前,该平台“仅”推出一个电动“滑板”地盘。虽然该底盘可生产汽车,但电动汽车购买者主要是高端汽车购买者,他们希望汽车具有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功能。通过在开源平台Autoware引入人工智能专家,该公司现在可以为高级/潜在汽车制造商提供经过验证且功能强大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Autoware Open AD Kit为商业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中的软件定义车辆(SDV)开发提供了参考框架。Open AD Kit的初始版本包括来自凌华科技(ADLINK)、Arm、AutoCore、AWS、SUSE和Tier IV的云和边缘解决方案,以及支持容器化微服务架构的Autoware 执行。

MIH联盟首席执行官Jack Cheng表示:“为使开发人员能够创新并打造出色的用户体验和应用程序,我们必须实现Open EV Platform愿景,从而不断转向软件定义车辆。MIH很高兴能在自动驾驶领域与Autoware Foundation合作。”

Autoware创始人Shinpei Kato表示:“MIH将定义汽车级AD解决方案的要求,且当基于Open AD Kit的汽车级解决方案可用时,这些方案将集成到MIH Open EV平台的AD/ADAS中。”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