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BX高性能版预告图曝光 动力或超兰博基尼Urus

汽车 pcauto 2022-01-23 11:2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DBX自2019年发布以来,已经成为阿斯顿·马丁的销量增长主力。除了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外,其后更推出售价更低的直六发动机型号来吸纳更多客户群体,以进一步巩固其作为畅销产品的地位。不过,阿斯顿·马丁绝未满足于此,近日更发布了DBX高性能版的预告图,新车或将命名为“DBX S”,其马力也有望提升至650匹甚至700马力,并将于今年2月1日发布。

阿斯顿·马丁仅发布了一张车侧剪影的预告图和展示新车部分细节的视频,小编尽量提升图片亮度和清晰度,可见新车的侧窗轮廓和腰线与现款无异,但车型尾部拥有更大尺寸的扩散器,车头下方也有更夸张的扰流设计,而且后悬长度似乎要比现款要长不少。

官方在预告中称新车将成为“全球性能最强大的豪华SUV”,现有的DBX搭载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马力550hp、扭力700Nm,破百4.5秒。官方既然称新车为全球性能最强,那么DBX 必须超越两款SUV才能占据榜首,一个是保时捷Cayenne Turbo S E-Hybrid,拥有670匹马力和899N·m的输出,另一个是兰博基尼Urus,最高输出650匹、850N·m,虽然看起来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阿斯顿·马丁看起来相当自信,只宣告'改变即将到来',外界猜测这个高性能版车型有可能搭载同样出现在DB11和DBS上的那台5.2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25匹,最大扭矩900N·m。(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