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AMG GT谍照曝光 将化身硬顶版SL?

汽车 pcauto 2022-01-23 14: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全新一代奔驰AMG GT 伪装车已经进行路试,新车将于推出不久的新一代SL敞篷车共享平台,不过与SL一贯的潇洒风格不同,AMG GT将会继承旧款的赛道化的属性,相信在驾控调教和设计细节上会有更加激进的变化。现款AMG GT车型已于2021年12月正式停产,预计全新AMG GT将会很快与我们见面。

从谍照上看,虽然新车裹着重重伪装,并不能很好地观察其细节部分。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和SL敞篷车的身材比例相当接近,并将拥有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依旧采用经典的直瀑式中网造型,两侧大灯组似乎会使用与SL近似的上扬式三角形设计,内部LED光源构造也更具有辨识度,另外前包围两侧也将设有AMG家族经典的轮廓式进气口。

车身侧面可以明显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硬顶结构,身段与旧款车型接近,依然是典型的长车头搭配短车尾,使得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也将配备双五辐式轮圈以及更大尺寸的制动系统。

车尾部分,新车也继承了最新的奔驰设计语言,较为狭长的尾灯组增与全新SL的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再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拥有了AMG的基本基因。

虽然新车的内饰并没有被拍到,但鉴于它与SL的关系,预计新车也会延续SL的设计风格,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中央也会配备11.9英寸的带角度折叠的巨型竖屏。另外,虽然全新SL是2+2的座椅布局,并且新车与SL也是共用复合铝平台架构,所以全系AMG GT也有可能是2+2布局,但作为赛道化取向的硬顶跑车,或许后排的“+2”将会取消,以减重车身带来更好的操控性。

动力部分,动力系统也可能出现“55”与“63”两种规格。参考SL敞篷车,“63”将会搭载最大功率585马力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另外,也有外媒指出,全新AMG GT或将引入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800马力的水平。(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