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比亚迪2月1日起部分车型售价上涨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1-23 11:28

日前,行车视线从比亚迪官方微博等渠道获悉,比亚迪汽车将针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为1000-7000元不等,主要原因在于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

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比亚迪2月1日起部分车型售价上涨
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 比亚迪2月1日起部分车型售价上涨

此次价格调整将于2月1日起生效,在此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次影响。具体来看,比亚迪秦Plus DM-i车型与EV车型将上涨3000元、比亚迪宋Pro DM-i车型将上涨1000元、比亚迪元Pro EV车型将上涨7000元、比亚迪汉 DM-p车型将上涨3000元、比亚迪汉 EV车型将上涨5000元、比亚迪唐 DM-i与DM-p车型均上涨3000元、比亚迪唐 EV车型将上涨5000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