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腻了商场卖电动车,smart凭什么就不一样?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11 15:35

即便是众多电动车品牌霸占商场1楼黄金位置已数见不鲜,但轻奢、时尚的定位的smart的出现,确实显得有点不一样。

一直以来,Smart就是一个非常具有个性的汽车品牌。随着年轻Z时代的带来,个性越来越备受推崇,个性由此也演变成一种被大众喜爱的标签。

过去的smart因为小而出名,但随着组织架构的变革,其定位也迎来了全新的变化——轻奢智能纯电汽车科技品牌”。新的品牌视觉启用了,产品变大了,变成SUV了,外观内饰设计革新了,用户体验更加趋向科技范了,全面呈现轻奢风尚与明日科技。

看腻了商场卖电动车,smart凭什么就不一样?值得注意的是,变化和革新之后的smart,并不是一个全新的造车新势力品牌,而是源自欧洲、源自奔驰,延续和传承其20多年的创新历史,继续承载全球200万+潮趣用户的期待,它有沉淀,有品牌,有用户。

最近,这个品牌正式来到消费者身边,smart首款概念车精灵#1全球路演中国站已经于1月初在上海新天地正式开启。作为smart全面焕新后的首次全方位展示,此次路演将为广大车迷呈现smart品牌兼具新奢风范与明日科技的无限魅力。

话说当前商圈的一楼均被汽车品牌霸占,但似乎smart的到来,与商场的潮流和轻奢融为一体,毫无违和感。这也意味着,即将于今年正式发布产品的smart离消费者真正开上它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看腻了商场卖电动车,smart凭什么就不一样?

毫无疑问,轻奢的产品,必须具备很高的颜值。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首次应用了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smart品牌量身定制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一眼望去,大胆的简洁线条勾勒出动感的车身轮廓,优雅如雕塑般;短前后悬设计使之更显运动范,前后保险杠、轮眉、侧围及21寸超大轮毂,赋予了它矫健身姿与强大力量感。

前后简约的车灯相互呼应,造型锐利且俏皮,而罕见的悬浮式车顶造型,显得活泼跳跃。车顶的金色环形设计被设计师称为“灵感之源”,与白色车身呼应,兼具轻奢优雅与科技质感。总体外观一改过去呆萌单一的形象,给人一种灵动智慧,且富有轻奢质感的新面貌。

看腻了商场卖电动车,smart凭什么就不一样?

如果说外观让人眼前一亮,那么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的内饰,则足以让人驻足停留,甚至不愿离开驾驶舱,想要感受视觉、触觉上带来的沁人心脾。

光线透过沉浸式天幕,车内空间更显通透,营造出贵宾休息室的氛围。车内大面积玫瑰金色的高光装饰,彰显了华丽的性格色彩,搭配游走于车内空间的氛围灯和简约干净的座舱设计,让整个座舱更具未来的氛围和智能。加之仪表盘、出风口、车内地板氛围灯均采用了大量环形元素,承接了经典豪华车型的优雅设计基因,有温度、优雅而不繁复,进一步实现了轻奢设计的美感。

看腻了商场卖电动车,smart凭什么就不一样?

既然要顺应时代,满足年轻消费者对科技的追求,所以smart将科技范儿拉满到了极致。smart品牌标识的三角形元素布满Y型尾灯之中,搭配可DIY的环车身智能音乐灯语系统,让用户可以使外饰灯光与车载音乐进行互动,进而呈现“律动光语”特效,特别酷炫和彰显个性。

可通过手势控制全隐形门把手,对开式无框车门,无B柱设计等,以及车内独立式12.8英寸中控3D触控屏,量身打造的Beats车载音响系统等,能够给消费者带去品质生活的享受。可以看到,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将设计融入科技之中,又将科技带入设计,实现设计的进阶,让消费者确实从全新smart精灵#1概念车上看到了轻奢设计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看腻了商场卖电动车,smart凭什么就不一样?

除此之外,此次路演不仅是为了展示精灵#1概念车,还将smart旗下全新潮趣生活方式品牌smartidea也一并带到消费者面前,诸多新潮趣时尚精品,将无限灵感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随着全场景功能集成的【smart汽车】官方APP正式上线,smart品牌已搭建起由官方小程序、网站和APP构成的完善用户数字生态系统,将出行、社交、生活、共创集于一体,打造无缝数字体验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