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红“神车”宋PLUS DM-i下场 比亚迪冰雪奇遇之旅北京站收官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1-11 16:55

企业供图

最近在网络上火成“神车”的宋PLUS DM-i,近日现身比亚迪冰雪奇遇之旅北京站。北京商报记者也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的“快顺静稳准”5大超感性能。

宋PLUS搭载的DM-i超级混动技术,采用大功率电机驱动+大容量动力电池功能为主发动机功能为辅的电混架构,本次试驾的为纯电续航110公里的宋PLUS DM-i旗舰PLUS版,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升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三大核心技术,综合功率173千瓦。

作为首款宽体低趴混动SUV,宋PLUS DM-i相比其他宋系车型,设计思路更加大胆,更显得低趴有运动感。同时,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5毫米×1890毫米×1680毫米,轴距达2765毫米,越级的车身尺寸为它的空间提供了优势。进入车内,宋PLUS DM-i的内饰除中控台造型设计感大气、前卫,多层悬浮式设计也让空间表现更加自然、明朗。同时,换挡杆及各操控按键设计的十分精致,特别是换挡杆设计的非常小巧且有质感,犹如一件艺术品。

此外,宋PLUS DM-i入门即高配,全系标配12.8英寸八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手机NFC车钥匙、Dirac 9扬声器智能音乐座舱、OTA远程升级、百万像素级的360°全景影像、前后排6安全气囊、VTOL 220V电源输出等功能,高配版车型还配备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如果说,出色的外观设计和高科技配置是加分项,DM-i技术的加持则让宋PLUS展现硬核实力。本次试驾路线涉及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省道还有近10公里的陡坡盘山公路,几乎囊括全路况使用场景,往返全程约170公里。走走停停的市区路段中,宋PLUS DM-i动力输出线性直接,在堵车起步时毫不拖沓,动力响应非常及时。而在高速路段行驶时,该车型的超车及并线动作也行云流水,只要踩下加速踏板,就能感受到动力源源不断的输出。同时,得益于宋PLUS DM-i低趴车身造型以及动力电池的合理布局,使得整车重心偏低,加上比亚迪首席底盘专家汉斯·柯克倾力调校,营造出扎实的行驶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宋PLUS DM-i前排及前风挡还采用双层隔音隔热玻璃,通过整车声学包与密封设计实现高NVH水准。即便车速达100公里/小时,传进车内的噪声也非常小,前后排沟通十分顺畅。

目前,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国内车市增长引擎。数据显示,去年前11个月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为206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量达46万辆。而在纯电动市场“能打”的比亚迪,搭载DM-i技术的秦PLUS、宋PLUS和唐车型,上市后销量也持续火爆,去年11月三款车型交付量达4.3万辆。凭借科技美感,宋PLUS DM-i已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顶流”。北京商报记者 刘晓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