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句话点评12月及全年中高级车:君威说:“别拦,我躺平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1-21 20:03

1642607878

 

市场概述:作为别克品牌标杆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上汽通用在中高级车市场仅存的硕果,君威一直被给予厚望。

尤其是在2020年拼了老命,艰难地冲高至 92.6万辆之后,没有积极参与到新能源浪潮中的别克2021年本就增长乏力。

更雪上加霜的是,芯片供应的紧缺给别克乃至整个上汽通用都造成了较大的损失,品牌最重要的利润来源——GL8又需面对丰田赛那和起亚嘉华等新晋竞争对手的冲击,此时肩负重任的君威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更不能躺平。

但无奈的是,陷入困境的别克和上汽通用无法再像此前一样集中力量给予君威大力支持,而在2019年和2020年连续两年依靠价格战拉动销量之后,君威开始也深陷现实的压力之下难以自拔。

因此2021年君威的销量跌破10万辆,同比下跌28.9%至9.7万辆,创下2018年以来的最低年销量,似乎也进入了躺平的状态。

 

640.webp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