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正式上市 售12.98-16.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1-22 18: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0日,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5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98-16.98万元。正如它的英文名字Corolla Cross一样,新车是一款与卡罗拉有着密切关系的跨界SUV,基于丰田TNGA-C架构打造而来,其定位介于奕泽IZOA与RAV4荣放之间。

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先锋版 12.98
精英版 13.98
豪华版 14.98
尊享版 15.68
旗舰版 16.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外观设计与美版卡罗拉Cross更为接近。其中前脸上大尺寸前格栅,内嵌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似乎与上一代RAV4的不规则造型有些类似,下方包围则采用了较为粗矿的磨砂材质,并配有LED雾灯组。

车身侧面上的造型与锋兰达相似,配有跨界车专属的黑色轮拱和侧包围的修饰,搭配多条腰线的纵横交错,让整车更具有一丝“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2640mm与奕泽/C-HR一致,但整体车身尺寸上会更大一些。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细长条的尾灯造型,在灯组外部配备有空气动力学装置,内部还标有“COROLLA CROSS”标识,细节处理十分到位。另外,车尾倒梯形的牌照设计与车头呼应,配合下方黑色护板装饰等元素,整体设计和谐统一。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诸多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拼色车身、前/后雷达、18英寸轮圈、前摄像头、全景天窗等。

内饰方面,参考美版Corolla Cross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卡罗拉车型的内饰设计与布局,仪表台以及中控下部设计稍有调整,仪表台与鞍座之间加入了尺寸较大的储物空间,让整体个内饰的观感更符合跨界车的风格。

中控台采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全系标配全新丰田智行互联系统以及AI语音交互等功能。另外,新车全系也标配的新一代 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 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 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于一体,可降低事故发生几率,让行车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M20E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171PS),最大扭矩205N·m,传动系统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的推出,填充了奕泽和C-HR在这个级别中的短板,使丰田的产品线更加完善,消费者也可以哎紧凑级价格区间内选到一个空间更加的丰田SUV产品。当热,至于卡罗拉锐放的质感怎么样,相信它依旧是大家熟悉的丰田“品质”。不论怎样,期待新车上市后的销量表现。(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