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将于今日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22-01-21 10: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月20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将于今日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包括两侧修长的LED大灯组也进行了改变,但车身轮廓方面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蓝鲸系列的1.5T与2.0T发动机。

从官图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脸采用了V型放射状的进气格栅,取消了此前贯通式X型前脸,并在车标上方使用贯穿式的装饰条连接两侧修长的LED大灯组,使前脸的视觉宽度得到进一步的延伸。

新车还提供了类似于UNI系列的无边界式中网可选,雾灯区域以及保险杠的样式均有明显的变化。此外,新车还将此前红色的车身饰条,换装为更精致的镀铬饰条,整车的豪华感会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新车整体依旧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5/1710mm,轴距为2710mm。

车尾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的尺寸都有所加大,进一步增强尾部的运动感。

可以看到,新车内饰将采用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仪表和中控屏部分则采用双12.3英寸液晶屏设计,科技之余又具备一定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蓝鲸1.5T发动机和蓝鲸2.0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和360N·m。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