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发布2022款牧马人官图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2-28 18:01

坦克300的火爆证明了依然有不少消费者对于硬派的越野车有着情节,无奈奔驰大G的价格高高在上,国外品牌中较为接地气的便是Jeep了,其中牧马人的人气还是颇高的。近日,Jeep在海外发布了2022款牧马人和角斗士的官图,据悉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价格方面,2022款牧马人海外起售价约合人民币18.94万元,角斗士海外起售价约合人民币22.69万元。

Jeep发布2022款牧马人官图

从官图来看,两款新车最大的升级便是中控屏幕由之前的5英寸升级为7英寸,在科技感上有所提升,官方还表示牧马人的撒哈拉和罗宾汉车型会提供更大的8.4英寸屏幕。此外据悉新车还换装了新的空气滤清器,可过滤95%的颗粒物,想必新冠病毒肆虐的当下,主机厂都想在空气质量上做文章。

Jeep发布2022款牧马人官图

新车的海外版动力大概率还是3.6L V6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不过变速器的齿比有所调整,攀爬能力更出色。但是到了国内,大概率会换装2.0T发动机。

Jeep发布2022款牧马人官图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