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驰登陆瑞典,已覆盖欧洲十国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12-17 14:13

爱驰计划之后每年在欧洲推出一款新车型。

近日,根据中汽协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我国汽车企业出口量为23.1万辆,环比增长33.8%,同比增长1.1倍,又一次刷新历史纪录。随着中国汽车工业提质升级,越来越多中国汽车正在走向国际市场。

1

中汽协副总工程师许海东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汽车出口量快速增长,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出口呈爆发性增长态势,并在出口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而今年1-10月,我国汽车企业出口累计总量达到159.4万辆,同比增长1.2倍。分车型看,乘用车出口125.8万辆,同比增长1.3倍;商用车出口33.6万辆,同比增长86.0%。

在此过程中,当利好不断袭来,定位中高端市场的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拉动汽车出口总量增长的重要推手。蔚来、小鹏、比亚迪,一个个熟悉的名字,都在将自家目前旗下的最新产品,卖到欧洲市场。

2

殊不知,近日作为其中的一员,也是最早出海欧洲的新势力之一,爱驰汽车宣布与进口商Andersen Motors达成合作,将正式登陆瑞典市场,瑞典当地消费者从明年1月起将能够订购爱驰U5。

至此,爱驰汽车已经覆盖欧洲十国。而作为欧盟市场目前销量第一的中国新势力,爱驰汽车自去年5月正式出口至2021年12月15日,海外出口累计2,705辆,先后登陆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丹麦、以色列、意大利、瑞士、葡萄牙、西班牙等国家,实现南欧、北欧、西欧、中欧以及EFTA(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国家市场的覆盖。

3

对此,爱驰汽车分管海外业务的执行副总裁柯力世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AndersenMotors再次深度合作,并将瑞典作为我们最新的、也是目前最北端的欧洲市场。瑞典是我们2021年度在欧洲销售网络的最后一个新进市场,这也是我们提前带给瑞典电动汽车消费者的圣诞节礼物。而在2022年我们也会带来更多新消息,持续填补欧洲市场的空白。”

根据规划,2022年,爱驰U5将与旗下第二款纯电动智能轿跑SUV爱驰 U6共同在已登陆的10个欧洲国家同步销售,此外,爱驰计划之后每年在欧洲推出一款新车型。

只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位于欧洲爱驰汽车终端表现还算向好,但位于国内新能源市场,始终没有太多起色。而这样的不平衡发展,不知对整个企业的成长,会造成怎样的不利影响?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