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12月29日亮相 长安欧尚Z6发布预告图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12-29 08:33

日前,行车视线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了两张长安欧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Z6的车型预告图。据悉,该车有望在2022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且已经完成申报,预计将于12月29日正式亮相。

预计12月29日亮相 长安欧尚Z6发布预告图
预计12月29日亮相 长安欧尚Z6发布预告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了极为狭长的L型头灯组,尾部与之呼应的也采用了L型分段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9/1890/1660(1680)mm,轴距为2795mm。动力部分,这款车会搭载大家熟悉的JL473ZQ7型1.5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预计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