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南首款国产电动车上市,售价3万美元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28 14:16

据外媒报道,越南最大的综合企业Vingroup旗下汽车子公司Vinfast宣布,已经开始销售其电动汽车,成为首家在越南销售国产电动汽车的大型汽车公司。

越南首款国产电动车上市,售价3万美元

(图片来源:Vingroup)

Vinfast计划在本月底前向客户交付约100辆电动车,其电动SUV的售价为6.9亿越南盾(合30,200美元),充电一次可行驶300公里左右。

VinFast计划在1月份再交付2000辆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已收到约2.5万辆的订单。Vinfast还预计将于2022年在美国和欧洲开始销售。

Vingroup于2019年进入汽车行业,在海防市开设了一家年产能约25万辆汽车的汽车厂。在2021年前11个月,该公司售出了约3.3万辆汽油动力汽车。目前,Vingrouup集团正在越南建设电动汽车相关的基础设施,但这一努力受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阻碍。

此外,Vingroup还在12月27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个人原因,Vinfast现任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选择辞职返回欧洲,Le Thi Thu Thuy将接替Lohscheller担任VinFast Global首席执行官一职,同时继续担任Vingroup的副董事长。Vingroup表示,Thuy将直接负责监督VinFast在当前市场的业务活动,包括越南、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荷兰,未来还将领导向全球其他市场扩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