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七代现代雅尊谍照曝光,外观更大气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2-04 15:58

现代雅尊第七代车型(GN7)近日首次曝光了一组路试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整体相较于第六代中期改款车型更上档次,外观更大气。

第七代现代雅尊谍照曝光,外观更大气

具体到设计细节,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较为浮夸的设计,拥有大尺寸格栅,前脸两侧的灯组则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辨识度还是比较足。来到车身侧面,新车配备了造型比较个性的“五角星”风格多辐式轮圈。同时新车的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加长,预计车内空间也会有一定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可能还会搭载像奔驰、迈巴赫这类高端产品使用的可变色“魔术天窗”,同时还将推出四座版车型,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用车需求。

第七代现代雅尊谍照曝光,外观更大气
第七代现代雅尊谍照曝光,外观更大气

动力总成上,新车预计将会提供1.6T、2.5L、3.5L等多种动力选择,此外,为顺应电气化趋势,新车应该还会衍生出纯电动版本。从目前测试车的状态来看,预计新车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