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历来性能最强 新思域Type R于明年东京改装展亮相

汽车 pcauto 2021-12-26 13: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今年4月本田发布的第 11 代思域 ,共推出三厢与两厢两种车型,接着10月追加Si运动化车型。至于本田车迷最为期盼的Type R顶级性能版本,原厂也在这段时间里释出两次伪装原型车的测试照片,而现在更进一步确认,将在2022年1月 14到16日举办的东京改装车展上,亮相全新思域Type R。

随着原厂二度公布思域Type R的谍照,即便细节仍隐于伪装车贴下,几处辨识重点仍旧展露在所有人面前。首先,并不令人意外思域Type R 采用两厢车型为基础。车尾尺寸硕大造型略微夸张的尾翼,还有后保险杆中央位置的三出尾管,都与上一代版本有共同点。

车身上一些设计重点可以看出与上一代车型间的关连,但整体风格仍较为稳重收敛。除此之外,Michelin Pilot Sport 4性能轮胎、红色Brembo刹车卡钳等等,也是原型车上十分显眼的性能点缀。不过要注意的是,毕竟本田曝光的仍属测试装原型车,量产版本是否还会采用同样的胎圈与刹车系统,目前还尚不可知。

毕竟东京改装车展不是思域Type R量产版首发活动,也就是说到现场的基本上仍是原型测试车。并且本田表示车上还是会有特别伪装,不会以完全无遮掩的状态亮相,而真正量产版新车明年准确发表上市时间现在还未确定。不过原厂已经透露,11代思域Type R将会是历来性能最强大的版本。

不过据了解,动力系统应该没有大幅更动,比如应用e:HEV混合动力之类的改变。最有可能的作法是沿用上一代那具 2.0 T轮增压发动机。原本10代思域Type R最大马力为 306 匹,大改款既然号称性能最强,可以料想动力输出还会在这之上。(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