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3i新增两款车型 售16.78、18.7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12-26 13: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在小鹏官网上,我们可以看到小鹏G3 i新增上线了两款新车型,分别为520G+、520N+,补贴后售价16.78万元、18.78万元。配置方面,主要新增了18寸轮毂,而续航方面则为500km,与此前提供的NEDC标准下460km以及520km两种版本有所区别。

小鹏G3i 补贴后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520G+ 16.78
520N+ 18.7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虽然都为520前缀,但是多了+号后,缺少了20km的续航,这也与新换的18寸轮毂有关,而在此前,18英寸轮圈需要花费3000元进行选装,换而言之,现在买G3i选配18寸轮毂只需花多2000元,至于其他不同,我们从配置表中暂未能看出区别。

车型回顾

新能源汽车的外观设计,往往给人一种新潮前卫的印象,小鹏G3i也是一样,其抛弃了原本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像大哥小鹏P7靠拢,展示出更加科幻的一面。

相信各位在路上看到小鹏P7,都会被它的智能灯语所吸引,跳动闪烁的灯语,就像是一台车在表达自己的想法一样,这样炫酷的功能的确很能吸引到路人的眼球,如今小鹏G3i也配备了智能灯语。小鹏G3i搭载的智能灯语,让前贯穿式灯带可跟随音乐律动,展现多种灯光效果,而且未来还将支持自定义功能,可通过编程实现更多的个性化灯语,赋予了小鹏G3i更多玩法。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并没有对动力系统大刀阔斧,它依旧延续着现款车型的动力,在前轴不知道了一个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145kW/ 300N·m,根据现款G3的驾驶体验,这套动力不是十分暴力,但提升速依然会有比较强的推背感,而且“油门”踏板的响应速度十分灵敏,开起来还是能给你一种非常轻快的感觉。

至于大家关心的续航能力,新车依旧提供两个版本的续航力,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60km和52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