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售价76.69万起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2-02 19:46

作为一代轿跑SUV的鼻祖,宝马X6以极致运动的风格备受消费者喜爱。近日,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6.69-93.19万元。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售价76.69万起

外观设计上,新款宝马X6依旧采用了大面积的双肾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造型,气场显得十分强大。侧面车顶的线条是亮点,流线型的设计呈现出轿跑SUV独有的动感气质。车尾造型则比较简约,尾灯狭长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75/2004/1698mm,轴距为2975mm。

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售价76.69万起

内饰部分,精致感相比于上一代设计语言有所提升,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大量的金属质感装饰件,高级感营造到位。配置方面,xDrive40i M运动套装取消了无线充电和WiFi热点,同时价格下调了5000元。动力部分,新车提供2.0T和3.0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

新款宝马X6正式上市,售价76.69万起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