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orldAutoSteel和里卡多公布Steel E-Motive车辆设计 展示钢铁在MaaS的优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02 19: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世界汽车用钢联盟(WorldAutoSteel)与工程合作伙伴里卡多(Ricardo)通过联合倡议Steel E-Motive公布了其全自动打车、拼车车辆的外观造型,旨在展示全球出行即服务使用钢铁的优势。

world.png

(图片来源:里卡多)

该Steel E-Motive车辆设计经优化,会搭载众多技术,能够在2030年前实现部署,并满足市中心驾驶需求。其设计理念包括紧凑型四座车,以及适合外出的空间更大(容纳更多乘员和行李)的车型。Steel E-Motive的由里卡多首席风格和工业设计师Maurizio Tancredi设计,其外形围绕衍生式设计思维打造,并受到全球城市当代建筑的启发,使车辆能够和谐地融入城市景观。

WorldAutoSteel董事Cees 10 Broek表示:“自2020年11月启动该计划以来,我们一直不断推动钢铁密集型共享乘车车辆的设计。我们专注于提供满足未来移动出行应用大规模部署基本要求的解决方案。”

在设计中使用高级、高强度钢可使车辆更加美观、安全、舒适和可访问性。其钢材图案并没有被隐藏在外办后面,因此也隶属于外部视觉设计。该车辆各个侧面(包括车顶)的玻璃窗也为乘客提供了绝佳的城市景观视野。

这种钢材将使工程团队能够满足出行即服务的操作、安全和环境要求。例如,它的强度和可成型性可实现独特的低高度无盖集成电池盒,以及平地板内饰,从而实现更好的可访问性。

该车辆还采用独特的摇臂设计,不仅可以为乘员提供出色的挤压力和保护,还可以为高压电池内部部件提供保护。与使用替代材料的传统电池组相比,钢铁还在成本、重量和可持续性方面具有优势,并满足当前和未来的安全标准和法规。

可访问性也是车辆设计的核心。低踏入高度的要求会改变车辆的主要结构,并通过新型电池盒解决方案实现。较宽车门可为人员和货物提供了充足的通道,而独特的车门结构则可减少外摆。

Steel E-Motive车辆设计还采用电池电力推进、L5级自动驾驶和四轮转向,可实现最大的功能性和机动性。其设计和工程表明该车辆在复杂环境中可使用手动和自动两种模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