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1.79亿美元在加拿大解决柴油门索赔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13 16:14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在12月10日表示,他们已经同意在加拿大就部分可能含有“减效装置”的柴油车型索赔进行和解。报道称这些减效装置可以在排放测试中作弊,使车辆在测试中展现的污染物排放水平低于实际水平,戴姆勒否认了这一指控。

戴姆勒和解,戴姆勒柴油门

(图片来源:戴姆勒)

戴姆勒表示,本次和解将花费2.502亿加元(约1.97亿美元)。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达成本次和解之后,戴姆勒向着解决所有柴油诉讼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并且避免了具有法律和财务风险的漫长的法庭诉讼。”此外该公司还表示:“戴姆勒否认原告以及和解集体成员提出的重大事实指控和法律要求。”

戴姆勒表示,该和解方案仍然在等待加拿大安大略省高级法院的批准,这一方案解决了该公司所面临的集体诉讼,并未确定戴姆勒汽车中的相应功能来自于非法的减效装置。

当前戴姆勒正在快速推进其电动化进程,今年7月有报道称该公司拟计划在2030年之前大幅削减其内燃机车型的数量。一位熟知内情的戴姆勒高管透露:“我们正从优先生产电动车转向仅生产电动车。”这意味着戴姆勒每款车型都将拥有纯电动版本,同时该公司的生产、销售和架构将转为无柴油车和汽油车的业务模式。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还有可能会在2030年之后也淘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