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博世将合作开发汽车软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13 16:13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汽车旗下软件部门Cariad和零部件供应商罗伯特•博世即将就汽车软件领域的合作达成协议。

博世

(图片来源:大众集团)

消息人士透露,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大众或在该项目上投资数亿欧元。大众将所有软件业务都整合到Cariad上,希望能在这一领域挑战特斯拉和Alphabet。

Cariad在大众集团的转型中处于重要的位置,由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亲自负责。迪斯认为,从实现自动驾驶的操作系统到可以通过无线安装的软件服务,软件将是未来汽车行业的关键战场。大众每年为Cariad拨出25亿欧元的资金。

Cariad拒绝置评,博世也未立即置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