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汽车11月新车交付量破1500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01 19:38

12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11月交付数据。数据显示,小鹏汽车11月总交付量达15,613辆,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270%。其中,P7交付7,839辆,环比增长30%;G3系列产品交付5,620辆,环比增长54%;于10月启动规模交付的P5当月共交付2,154辆。

新车,小鹏汽车,小鹏汽车11月销量,车企11月销量

小鹏汽车11月交付量情况;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至此,小鹏汽车今年前11个月累计交付量82,155辆,同比增长285%。截至今年11月底,小鹏汽车历史累计交付量超过12万辆。

结合此前几月表现来看,小鹏P7、G3、P5三款车型正持续放量,而在近期的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第四款全新车型——智能旗舰SUV小鹏G9也正式亮相。据悉,G9是小鹏汽车首款面向全球市场开发的旗舰车型,采用领先行业的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和800V高压SiC平台,并将搭载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计划将于明年三季度开启交付,有望推高小鹏汽车后续销量。

新车,小鹏汽车,小鹏汽车11月销量,车企11月销量

小鹏G9;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表示,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其正在全力克服供应链挑战,同时也在不断加紧产能和销服网络建设。据透露,目前其广东肇庆工厂已实行双班生产,产量持续爬坡,另外在销售和服务网络方面,到今年年底,小鹏汽车计划销售门店数量将超过350家,品牌超充站将超过600座,进一步加速拓展一二线城市以外的充电布局。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